專業服務

Home/專業服務

三揚開發科技專業服務於門禁系統、監控系統、對講機系統、總機工程、監視系統、防盜門禁、電話總機、電話交換機、緊急按鈕系統、網路工程佈線、網路電話、數位錄音、專業弱電工程;並代理及經銷國內外多種產品,以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效能及品質,進而提昇客戶的競爭力與優勢。除弱電系統集成相關設備的維修銷售,我們也注重將整套完善的服務提供給用户,包括詳盡的產品諮詢服務,全面的解決方案和良好的售後服務。從工程方案規劃、安裝調整、維修保養到對用户的培訓形成一條龍的系統服務模式。

弱電工程統包管理

弱電工程統包管理

企業或工廠需要完善的資訊化與自動化設備,而當愈來愈多的設備與線路加入之後,整合這些弱電系統,讓未來在維修保養與日常點檢時,能有更好的效率。

無線光纖傳輸整合

無線光纖傳輸整合

光纖纜線,光纜工程之設計規劃、施工及維護,通訊系統整合工程,微波/無線通訊工程,視訊系統整合工程及解決方案代理

防盜門禁通訊系統

防盜門禁通訊系統

門禁考勤系統,指紋、臉部辨識門禁系統,門禁保全自動報警系統,遠端開門系統,電話開門系統,飯店管理系統,消防連動控制

百萬畫素網路監控

百萬畫素網路監控

監視系統規劃、安裝、維修,高解析監視系統(Full HD 1080P 或 720P),車牌辨識系統,,網路遠端即時監視、回放、存檔錄影畫面,免DVR紅外線攝影機(記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