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專業之弱電系統廠商,專門設計規劃各種弱電產品,業務含括門禁考勤、數位錄影監視等系統的規劃、安裝與維護。我們擁有多年的工程經驗,並代理及經銷國內外多種產品,以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效能及品質,進而提昇客戶的競爭力與優勢。我們將自己定位為全方位弱電系統設備與專業安裝技術整合的服務公司,將貫徹經營理念,邁向網路 e 世代的新紀元。

三揚監控科技有限公司於1999成立,初期主要以開發無線針孔攝影機、情報蒐證器材等相關週邊電子產品。因應市場趨勢和需求於是設立門市快速服務維修部,同時與國內主要生產CCTV閉路監視系統品牌大廠合作,代理經銷其公司產品。 E世代網路新科技,弱電系統技術也迅速朝數位化發展,在涉及安全產業領域裡,客戶的須求不僅止在監視錄影,還有防盜警報器、門禁刷卡、電話總機、電視對講機、電腦網路等,我們將自己定位為弱電系統設備與工程統包管理整合全方位的服務公司,這樣才可以在施工安裝方面達到品質上面的要求,並做到日後維修和服務保證。

以專業的技術,提供永續服務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理念。您的方便及安全是我們的使命,期許能在高科技電子的領域裡提供您更多及更有效率的管理整合,使其性能及功能完全符合貴公司目前及未來之業務需求。三揚開發力行 『顧客滿意、同仁樂意、經營得意』 之準則,以使顧客得到最佳之售前及售後服務。 十多年來在受過業主提供的教育訓練,及管理主管應上的課程並考取證照,所以在工地勞工安全衛生、高架作業規定、特定工作場所規定注意事項,都累積有更豊富的知識和實做經驗,這只是一個好的開始,我們堅信只有不斷的學習,抱持謙卑誠信的心向前進步,才能在這競爭的市場,提供更專業多元的服務。

FACEBOOK粉絲團
加入LINE@生活圈